個人出售預售屋的所得,應列報綜合所得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個人因交易預售屋賺取的所得,應依規定列報所得年度的財產交易所得,合併其餘各類所得申報繳納綜合所得稅。       該局說明,個人出售預售屋因屬未完工建案的買賣,依所得稅法第14條第1項第7類第1款規定為出售「權利」的財產交易所得,應以交易時的成交價額,減除原始取得成本與因取得及移轉而支付的一切費用後的餘額為所得額;個人依所得稅法規定辦理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時,須一併提供買進及轉讓契約書、收付價金、取得預售屋權利所支付的必要成本及費用等相關證明文件,以供稽徵機關核認。       該局特別提醒,個人在109年度如有出售預售屋賺取財產交易所得,必須在110年5月辦理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林文月:记忆中的一爿书店  有时候我觉得疑惑不解,人的一生之中,到底是因为受到一些人的影响或一些事的启示而使他奋发上进,乃至成为不朽的伟人呢,还是因为这个人物已为众人所瞩目,故而他所遭遇的人与事就要变成众口传颂的故事?例如孟母三迁的故事,究竟是因为孟轲有一位贤惠母亲,影响其一生,并奠定孟夫子日后不朽的人格与着述的基础呢,还是因为孟子的着述和人格,而使他幼年时期的故事为人所乐道?又如曹冲称象、牛顿观察苹果落地,以及阿基米德浴缸中的发现等等,其实都是看来极平凡的事情,却变成了人类历史上伟大的故事。苹果随时随处都在掉落,载物重则船沉,池满则水溢,这些寻常的事,倘非发生在不平凡的人物身上,又如何能成为拨开迷雾的根源呢?还是毋宁说:许多事件都是借不平凡的人物而在历史上大放光明了。  可是,一个平凡的人在其一生当中,会不会也有一些人物或事件影响他,刺激他,给他启示呢?我想或多或少是有的。只不过因为那些故事的主角本身平凡无奇,所以许多的人与事便也在历史的洪流中悄悄湮没失传罢了。回顾我的过去,竟觉得没有一个人或一件事是令我印象深刻、毕生难忘的。有时便不免自嘲,这或许就是自己平平凡凡一事无成的原因吧。不过,这样说,倒也并非意味着过去的日子里竟无一记忆可追寻;零零星星的小事情居然也点缀着生命的五线谱,经常在我不经意回头的时候,便会听见叮当作响,只是那些声音微弱得只有自己听得到。  我幼年时居住在上海闸北的日本租界。我的家在江湾路,正当虹口公园游泳池对面。每天上学,须先跨过家门前一条窄窄的铁路,然后沿着虹口公园走,继续走下去便是整洁的北四川路了。马路当中是有轨电车的终站地段,人行道则由方块的石板铺成。这段路是我最喜爱的,我很少规规矩矩走完这段路,不管是一个人走或有同伴,总是顺着那石板跳行,有时也踢石子跳移。夏天,高大的梧桐树遮蔽了半条街;秋天,则常有落叶追赶在脚步后。  在这一条北四川路的中心点,比较靠近学校那边,有一排两层楼洋房。前面一段是果菜市场和杂货店一类的店面,母亲有时也到那里去购物;那后段却是我喜欢去的地方,有一家文具店和一爿书店。早晨去上学时,因为赶时间,又由于时间太早,店门总是锁着,所以我只能从那沿街的大玻璃窗望进去。夏季里,常常都会碰到朝阳晃朗反射耀目,不太容易看到店内的景象;冬季里,则又往往因窗上结了冰霜,故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有时禁不住会用戴手套的指头在那薄冰上面随便划一道线,或涂抹几个字什么的,心想放学时一定要进去。  小学一年级的功课既少又轻松,通常在上午十一点半就放学了。家里因为要等父亲回来吃午餐,不会太早开饭的,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在归途上溜进那爿书店,去看不花钱的书。那时候的学生好像不作兴带钱,我们家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孩子们要等到上了中学才可以领零用钱,因此我身上当然连一个铜板也没有。尽管没有带钱,我倒也可以天天在那书店里消磨上半个钟头,入迷地看带图的《伊索寓言》等书。我最喜欢嗅闻那些印刷精美的新书,那种油墨真有特别的香味!一边看书一边闻书香,小小的心里觉得快乐而满足,若不是壁上有鸟鸣的钟声,真怕会忘了肚子饿忘了回家哩。  那爿书店有多大呢?我已无法衡量了。当时觉得十分大,四壁上全都是书,但那时我个子矮小,如今回想起来,那店面也许并不一定真大。记得在进出口处有一柜台,里面总是轮流坐着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老妇人,大概是母子吧。别人经过那个柜台,差不多都要付了钱取书走,我却是永远不付钱的小“顾客”。其实那样溜进溜出,倒真有点儿像进出图书馆一般自在,而他们母子也从来没有显出厌嫌的样子;相反,那中年人还常常替我取下我伸手够不着的一些书。那老妇人弯着腰坐在柜台后面,每回我礼貌地向她一鞠躬,她都会把眼睛笑成一条缝,叫我明天再来玩。日子久了,和他们母子都变得有些熟稔起来,偶尔伤风感冒或有事请一天假,他们甚至还会关怀地问“昨天怎么没来呀”一类的话。  那是一个夏天中午,放学途中忽然下起倾盆大雨来,我快速地从学校跑到书店,但雨势实在太大,到达书店时,已是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不过,我满不在乎,只在门口跳几下,把身上的雨水抖落了一些,便走进店里。我站立的地板上,不久就积了一摊水。头顶上的电风扇不停地旋转着,那凉风吹在湿透的身上,不由得叫人打了好几个喷嚏。身上微微发抖,觉得快要生病的样子,可是离家还有相当长的路程,所以只好继续站着看书。  这时,那个中年的店主人走过来,示意我跟他上后面二楼的房间。那是两间窄小的日式住室,里面有点幽暗。随后,那老妇人也上楼来。她提了三壶热水,替我拭擦头发、脸孔和身体,又拿来一套很宽大的衣服让我换穿。不知为何,我竟乖乖地按照她的意思去做。也许当时除此而外也别无他途吧。一身都干爽之后,他们又铺了一个床铺,叫我躺下。大概我是真的受凉感冒了,所以居然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上。那老妇人正俯视着,虽然她的脸上堆满慈祥的笑容,我还是吓哭了。许是联想到一些童话故事中受坏人诱拐的情节吧。老妇人用枯瘪的手抚摩我的短发,哄我、安慰我,又叫她的儿子端了一碗不知是什么的热腾腾的东西来。我像梦游似的坐起,把那碗东西吃下。肚子里充实了,身上也就有气力了。  中年男人问我家的住址和电话号码。老妇人叫我到隔壁房间去换穿我自己的衣服。原来,她已将我的湿衣烘干或烫干了。在换衣服的时候,我听见那男人在电话中讲话,好像是在同我母亲说话。我忽然掉下眼泪,不知是因为惊心还是安心。  未几,母亲雇了(www.lz13.cn)一辆黄包车来接我回家。雨还没有停,正在屋檐外淅淅沥沥滴着水珠。我听到母亲同他们母子用日语在寒暄道谢,又看见双方有礼地一再鞠躬;可是我自己倒像是置身事外,做梦一般,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在我平淡无奇的过去里,这是我时时想起的往事之一,虽然没有什么悬宕的高潮,也没有什么动人的结局,我甚至不晓得这整个的事情是否可以算是一个故事。但是,每次回忆时,仍有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那种温馨的情绪也始终留存在心底。  那爿书店叫作什么名字呢?我完全记不得了。那好心的店主人母子姓什么呢?我也一直不晓得;说实在的,我连他们的模样儿也早已经忘掉了。然而有时不免想:我从小喜欢读书,而在这平凡的生活里,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与书本有密切的关联,我读书又教书,看书也写书。是什么原因使我变成这样子呢?我不明白。只有一点可能:在我幼时好奇的那段日子里,如果那书店里的母子不允许我白看他们的书,甚至把我撵出店外,我对书的兴趣可能会大减,甚且不再喜欢书和书店也未可知。  人海茫茫,许多人和事都像过眼云烟似的消逝了,但是有些甜蜜而微不足道的往事,却能这样叫人怀念。我不知道这件往事是不是对我曾发生过什么启示或影响,只觉得那种温暖竟比一些热烈的欢愁经验,更令我回味无穷。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阳光下读诗》 林文月:你的心情——致《枕草子》作者分页:123

揭秘人生道路上的100个真相(二)    51、用不着整天表现和善,用不着整天挂着微笑。我想尝试每一种表情,包括讨厌,愤怒,鄙夷……    52、时时刻刻的神采奕奕,其实是一种病态。    53、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并不说明你为人处事就替别人着想。    54、明白你没有朋友的原因了吗?那就是比朋友更重要的,还有自尊和自我。    55、与其花时间去向如何跟朋友和好,还不如直接去向朋友道歉。    56、这个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真的很多,想感受新的东西,与人交谈是最好的方式。出门去吧,跟各种各样的人聊聊。    57、海豚能治病救人,何况人类。    58、到底是别人理解不了你的话,还是你的表述传达不了你的思想?    59、怎么让别人理解你的话,比你想如何表达更重要。    60、只想证明自己正确的家伙,不会替别人着想。    61、能够重视自己内心感受的人,也能够体谅别人的感受。    62、活生生的你有内心感受,而你想象中的自己没有内心感受。    63、跟现实中的自己打交道的人,和跟幻想中的自己打交道的人,两者的人生正如天堂和地狱。    64、人类依据自尊心看这个世界。自我评价高的人和自我评价低的人,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同。    65、人生没有配角,(励志名言)你无需甘当配角。    66、重视自我跟了解自我是有区别的。    67、被重视,被认可,被承认的时候,你认为自我价值提高了。那么,你是不是已被人所左右了?    68、你喜欢自己的程度,表现在你对自己的事业花费心血的多少。    69、因为不敢正视现实,人们总是可以地回想一些悲惨的旧事。    70、与其花时间向如何才能喜欢自己,还不如出门去散散步。    71、无须什么根据,你也可以说:“我就是喜欢自己!”    72、你的“顺其自然”是不是可以制造的“顺其自然”?因为你在刻意追求这种状态。    73、时刻忍耐,时刻陪着小心。难道你真的相信这会对你有好处吗?    74、“你看我那么努力,所以请你爱我吧!”得了吧!省省吧!    75、总是自责的人不会被感动。    76、现实如何你不用管,重要的是你什么想法。    77、房子未必是必须品,但是一个人的时候,总有个去处。    78、不是说这个世界应该怎样怎样,重要的还是你有什么想法。    79、别人说了可能会让你不安的事情,可别就此不安,因为你的心情有你自己决定啊。    80、对于一个问题,无论提出多少大案都不被人接受的情况总是有的。    81、想要否定什么的时候,一定附加着力量。因为“否定”这个词本身包含着力量。    82、为了肯定我而否定周围的一切,实在太狭隘了。    83、你因固执己见而失去的东西,一间或两件,总是有的吧?    84、当你手握真理的时候,你真正想要的是不是真理本身?    85、容易生气的人,只是想通过生气证明自己正确罢了。    86、心怀怨恨,也只是证明自己的正确。    87、抱有被害意识的人总是有权力欲的人,生活在这种人周围实在让人觉得辛苦。    88、好跟坏,是与非都不是问题,事情能否顺利进行才是最重要的。    89、真正的贤者会打着贤者的幌子到处招摇吗?    90、过分的自尊,其实是自卑。    91、无论心情舒畅,还是情绪抑郁,都不要沉溺太久。    92、精神上的痛苦还是来自己来操刀吧,由外而来的痛苦会使你难以忍耐。    93、紧张是无法消除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为这是必要的反应。    94、没有紧张的人生,是多么无趣。    95、好人,君子,勇敢者,受人仰慕的人,能力卓绝的人,那么多帽子,现在就该丢弃一顶。    96、难道你不觉得,与其做别人期待你做的事情,还不如相信自己的感觉来得好吗?    97、仅有知识不代表理智。    98、别人向“我想成为那样的人”之类的事,做你想做的事吧。    99、雨,该下的时候自然会下,该停的时候也自然会停。你的内心也是如此,任尔东西南北风。不必为了有所感受而刻意做什么。    100、一点都不晚,现在就是人生的最好时机。分页:123

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有希望  可以忍受贫穷,不能背叛人格;可以追求财富,不能挥霍无度;可以发表歧见,不能拨弄是非;可以不做善人,不能为非作歹;可以不做君子,不能去做小人;可以容忍邋遢,不能容忍颓废;可以没有学位,不能没有品位;可以风流倜傥,不能纵欲无度;可以不说感谢,不能不懂感恩。  爱情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紧,它流的越快。爱情像瓷器,很容易碎,需轻拿轻放。爱情像咖啡,又苦又涩又甜,喝多了兴奋失眠。爱情像花园,里面有玫瑰,也有仙人掌。爱情像月亮,有十五的圆满,也有初一的残缺。爱情像一本无字天书,需要相爱的人一生用心去解读。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我们做某件事,若要找做事的理由,总会振振有词,比如挣钱,我们总以为今天的打拼,是为了明天的快乐。可是,快乐不在路的终点,它就在我们走着的路上。所以,理由有时只是一个错误的借口,它让澄清变模糊,简单成复杂,让我们本来轻快的心慢慢地疲惫和麻木。还原事物的本质,就是在还原我们自己。  我们有理由相信,建立在爱情上的爱情是短暂的,因为爱情本身是短暂的;而建立在金钱上的爱情是永远的,因为金钱是永远的。  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你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别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早恋或者偷食禁果,无论什么样的年龄,只要双方喜欢,心甘情愿,任何的感情或者性行为,都是天赋人权,那是人类最大的权利,是不能被别人干涉阻止的。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亲人,谁让你最有安全感;谁对你总是有求必应;谁在你身体不适、心情不好时最心疼你;谁在你有难处时总是第一个出现在你们身边--谁就是最爱你的人。  很多东西勉强不来的,特别是感情,如果双方之间没有默契的,会连想要一个吻都很艰难,无论你认命也好,不认命也好。不过,世间很多东西经过努力总可以能得到一些相应的改变的,感情也一样,如果你有智慧,而不是让你用怨天怨人怨一切能怨的,怨,怨不出你想要的一切。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这个世界很大,大到你长大后手握重权,名闻天下,但想找到邻居家那个把棒棒糖给你舔的小女孩儿,一直找到死却还是没有她的消息。但这个世界也很小,也许你吃了一碗不干净的卤煮火烧,去街口蹲茅厕时,便会忽然遇到小时候和你争夺邻居家小女孩儿棒棒糖的无耻败类。  若是今生无法厮守,那个过程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再过一些年月,当你抚爱回忆,你会发现,留下来的,只有我们彼此的好,而不是坏。  地铁五分钟一趟,公交车半小时一趟,生日一年一过,而真正的爱情,也许一生只有一次;错过一列班车可以等待,但是有时候错过一个人却永远都等不到了。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界上最难受的爱,是我爱你,你却不爱我,世界上最麻烦的爱,我不爱你,你却来缠着我,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我们都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爱,我们都不爱,却要在一起。  最心痛的事,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最心痛的事,不是我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而是你始终不懂我的悲哀和内心孤寂!最心痛的事,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和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也不能放声哭泣! 亲爱的,这些话希望你记住 三十年后,你希望如何总结你的人生? 要让孩子看到未来的希望分页:123


台中大雅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IC製造產業節稅方式 特殊優良教師獎金、資深優良教師獎金、模範公務人員及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金課徵所得稅規定

arrow
arrow

    n94g7e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